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爆笑、耽美、重生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燃燈兒唯一的要求就是,多更快更,保質保量,支援!推薦!
喜歡這本《人在獸世,有事燒紙》已經很久很久了,當時把這本書推薦給其他人看的時候,他們都說不好看,現在終於看到有一個人跟我品味一樣了
《人在獸世,有事燒紙》這本書第一次看燃燈兒的現代爆笑、耽美、重生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《人在獸世,有事燒紙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好看到爆喜歡女主,喜歡劇情,喜歡作者大大燃燈兒的寫文風格,特別對胃口!!!強烈推薦。
《人在獸世,有事燒紙》是很棒的一本書,雖然一開始沒看過類似的書,但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秀的小說,讓人挺熱血的呢,作者大大加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