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農婦與蛇》這本書主角阿惠的性格也刻畫得比較好。
《農婦與蛇》寫的很好看 文筆很好 內容很新 不是瑪麗蘇 但還是不太能接受男主那麼花心 哈哈
本書《農婦與蛇》對於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錯,主角阿惠很會說話,也塑造出了主角機智的特點,強烈推薦。不看後悔!
很喜歡農婦與蛇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阿惠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劇情不緊不慢,娓娓道來,很喜歡,超級贊!
作者東吳一點紅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阿惠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浪費時間,文章有歡樂有悲傷
《農婦與蛇》是真的很好看,雖然比較晚才看,但是是發至內心的說好,看得非常喜歡。看完之後覺得其他同類型的小說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