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這本小說感覺很不錯,風趣幽默,作者咋雨文筆很好,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豪門、婚戀、霸道小說。
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咋雨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說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小說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這部小說整體節奏不快,劇情詼諧幽默發展合理,真心不錯,值得一看!!!
可以說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豪門、婚戀、霸道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真得很好看,內容通俗易懂,沒有太多複雜詞語,而且文章裡非常的神秘,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,看過之後,猶有餘味,不錯!
很喜歡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這本書,用五天的時間終於看完了。文藝,小清新,人物形象鮮明,心理描寫細膩。首長和女主的心路歷程讓我控制不住淚流滿面。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《(文野同人)橫濱沒了我老大可怎麼辦!》這本書主角太宰治,亂步,蘭堂的性格也比較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