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李思諾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深深被明驪,顧清霜,顧雪薔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GL、浪漫、妖孽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李思諾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讓我通宵熬夜都要追!
《失聲》沒有像其他小說有跟風,也沒有像其他小說的情感空洞,相反情感豐富。特別是人物性格刻畫得很生動,搞笑情節很多,強烈推薦!!!
作者李思諾的這部《失聲》,總有出奇巧妙的構思,耳目一新的感覺,不落俗套,讀起來很流暢。故事情節精彩,非常好看,期待李思諾宇宙大爆發!
很喜歡《失聲》這本書,雖然劇情有些老套,但很好看,作者李思諾加油
《失聲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也有點幽默,不錯不錯,作者李思諾加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