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左邊沒雨》好好看,沒有囉哩囉嗦拖劇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該強強,該善良的時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援你。
《左邊沒雨》這本書我喜歡,人物心裡描寫的很細膩,情節細緻,好書,我推薦大家細心的看看。
個人感覺,《左邊沒雨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九月楓,希望九月楓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《左邊沒雨》這個小說可能是我近年最喜愛的小說了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歡了
強烈推薦《左邊沒雨》這本書,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,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。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HE、都市言情、百合了,但九月楓文筆細膩,題材新穎,好在最終結局挺好!
